45 | 因缘而幸会。

Cr: x

幸福;摸不着 看不到 却如同一条河流到我心中。

就像上边那颗心一样 有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人陪在身旁,

哪怕黑夜 心碎 痛苦 都能闯过。

这几个月 写作也能算是一种幸福吧,甜中带苦

有些时候是负担 有些时候是发泄

有些时候是兴趣 有些时候是可怕

更有些时候 它是一种幸福。

其实呢,幸福本身能戴着好几幅面具。

383446_10200763535464515_401874356_n

这些朋友啊,他们提供的是伴 x 爱 x 思。

伴就是简单的陪伴 – 人们总是不能或缺彼此提供的温暖。

爱就是我爱他们时的幸福 – 没有界限,没有束缚,没限量的爱。

而思就是思考 – 他们通过讨论帮我整理思绪,让我头脑便丰富了。

我可能没有可能天天看到他们 (看人也会看腻的)

但我的的确确每天都至少会想到他们一次

有时是看到某些东西 某些事物 而联想起

就仅是这样,我都会隐隐约约感到自己在偷笑。:D

我觉得我是疯了吧?我人又没有好到哪儿

从哪儿积的福 让我有遇到这些人的缘分。

我曾经认为幸福就仅仅是开心,被爱,得到某些东西。

但我一直以来都在发现 其实幸福是舍得 ,是能给予别人些什么,

能怎样去爱惜他们。

就是一些活宝啦。:)

Leave a Reply

